黑部峽谷
  立山雪牆
  黑部峽谷鐵道
  立山雪牆
  黑部黑部峽谷鐵道
  立山形成的雪牆、雪牆
 
  黑部宇奈月乘坐峽谷新幹線
  立山壯觀無比雪牆漫步奇景
  峽谷遊客乘坐火車到黑布湖
  立山日本最後祕境靈山雪牆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黑部黑部峽谷鐵道

   

富山的立山山岳觀光道路是著名的旅遊地,登山道路兩旁的黑部峽谷,秀麗精緻,和風盡顯。坐上紅色觀光列車,隨著黑部峽谷鐵道有節奏地前進。穿過山洞,駛經水壩,翻越坡道,迤邐於峽谷溪水間。很難想像,如此風景旖旎的火車路線,最初是用作搬運建築材料的。

從立山車站搭乘纜車上山,依次轉搭高原巴士、隧道無軌電車、空中纜車等6種交通工具,黑部峽谷鐵道盡情欣賞立山深處的美景。

有人為賞景跋山涉水黑部峽谷,有人則為滿足饕餮之欲啟程。日本新鮮的生魚片顯然是駐紮富山的理由所在。在富山冰見海岸,誘惑的不僅有白雪環抱的立山連峰,還有那最新鮮的海鮮料理。

富山灣內生長著被譽為富山灣寶石的透明白蝦、夜晚在海面上閃爍發光的熒魷、碩大無比的鮮紅色擬石蟹光是聽這些海鮮名稱,就已經惹人饞涎欲滴了。富山的螢火蟲魷魚料理、鱒魚壽司最為出名,特別是能像螢火蟲一樣發光的壽司。黑部峽谷傳統的吃法是把螢火蟲魷魚洗淨後與大米、調味料一起做成米飯吃,味道鮮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