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部立山
  立山雪牆
  黑部立山鐵道
  立山雪牆
  黑部黑部立山鐵道
  立山形成的雪牆、雪牆
 
  黑部宇奈月乘坐峽谷新幹線
  立山壯觀無比雪牆漫步奇景
  峽谷遊客乘坐火車到黑布湖
  立山日本最後祕境靈山雪牆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黑部立山

   

黑部立山是位於日本北阿爾卑斯山的美麗森林峽谷。由黑部河切割而成,是日本最深的峽谷之一。其陡峭,幾乎垂直的峭壁,沒受破壞的原始森林,及露天溫泉等讓他成為知名的旅遊景點。但不要與立山黑部混淆,雖然同在一地區,但進入的路程是完全不一樣。

峽谷的主要景點是黑部立山鐵道,這條鐵道是建造水壩時方便工程進行而建。今天這條火車沿著一條迂迴的路線穿梭於宇奈月與欅平站之間,全程20公里長,80分鐘的路程,經過20多條橋樑,通過40多道隧道,從車廂內可看到峽谷的全景。途中有多個車站可讓乘客下車,並到周圍看看。

列車於4月18日至11月30日之間運行,因秋天紅葉滿佈山林,所以入秋後吸引眾多遊客。黑部立山可欣賞紅葉的時間比較長,通常從十月中旬至十一月中旬。

列車有不同的車廂。大部份是開放式的,還有一兩卡是封閉式的車廂,提供舒適的座位,但需要支付額外費用。購買車票時,你會被安排到指定的車廂,但座位是沒有指定的。可以的話請選擇坐於火車的右側,因為進入黑部立山後有更好的視野。